户户通行业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推荐使用微信,快速注册登录

搜索
热搜:
查看: 1031|回复: 38

为什么有些地方不让看中星九号的节目

[复制链接]

6

主题

19

帖子

55

锅币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3
发表于 2021-10-12 18:2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横扇镇的叶家港村。打算买台户户通三代机。请问这个地方可以看中星九号的节目吗
IMG_20211012_1823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64

帖子

512

锅币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853
发表于 2021-10-12 19: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太阳的地方就可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6

帖子

362

锅币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032
发表于 2021-10-12 19: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查了一下 没找到你这个村名 不过好像没有在服务区  四代机不一定能装  三代不建议买  四代无法安装可以考虑三代半
Snipaste_2021-10-12_19-23-12.jpg
烦请“大师”不要回复本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59

帖子

667

锅币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913
发表于 2021-10-12 19:5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家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2 19:5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blove 发表于 2021-10-12 19:25
官网查了一下 没找到你这个村名 不过好像没有在服务区  四代机不一定能装  三代不建议买  四代无法安装可以 ...

三代机照样用,全通通用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2 19:5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59

帖子

667

锅币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913
发表于 2021-10-12 20: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户户通的数据真旧,吴江撤市改区都有6年了。这几年撤村并组,乡镇合并调整多了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91

帖子

983

锅币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4536
发表于 2021-10-12 20: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7

帖子

372

锅币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34
发表于 2021-10-12 21:5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洋浪哥户户通 发表于 2021-10-12 19:56
三代机照样用,全通通用好吧,

你又在宣传免定位,小心管理员封你的号,定位户户通不是全国通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51

帖子

4429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821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和万事兴 发表于 2021-10-12 21:58
你又在宣传免定位,小心管理员封你的号,定位户户通不是全国通用的。

安装销售北斗高清户户通,电话18135914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

帖子

55

锅币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3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blove 发表于 2021-10-12 19:25
官网查了一下 没找到你这个村名 不过好像没有在服务区  四代机不一定能装  三代不建议买  四代无法安装可以 ...

我这个地方也叫叶家港村。图片上好像有。可装定位的机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91

帖子

983

锅币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453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ablove 发表于 2021-10-12 19:25
官网查了一下 没找到你这个村名 不过好像没有在服务区  四代机不一定能装  三代不建议买  四代无法安装可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480

帖子

1922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916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用三代机服务区来判断四代机服务区就不是太准确了哈、大家要走出这个思维误区、现在四代机的授权服务区放的很宽了、以前三代机不能正常授权的地方、我多次实测后发现四代机都可以正常授权成功、建议楼主联系本地户户通安装工、家电维修人员、卖电视机的实体店店主、现在大家不会把货摆在明面上卖、至于为啥?大家都懂的、要师傅带上北斗四代高清机上门实战测试、若安装授权成功、给师傅货款就好了、若安装不成功、安装师傅自己会拆回设备、楼主也没啥损失、多简单的事呀 ! 建议四代机 HDMI 1080i 要配 32 寸及以上尺寸的 LED 液晶电视才会有高清免费节目收视效果...
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51

帖子

4429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821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事管理的工具 发表于 2021-10-13 07:13
我这个地方也叫叶家港村。图片上好像有。可装定位的机器吗

应该可以吧
安装销售北斗高清户户通,电话18135914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51

帖子

4429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821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家电 发表于 2021-10-13 08:34
现在用三代机服务区来判断四代机服务区就不是太准确了哈、大家要走出这个思维误区、现在四代机的授权服务区 ...

说到点上了
安装销售北斗高清户户通,电话18135914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

帖子

55

锅币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3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市吴江区横扇镇的叶家港村,也就是亭子港村。到底能不能装定位的机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

帖子

55

锅币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3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blove 发表于 2021-10-12 19:25
官网查了一下 没找到你这个村名 不过好像没有在服务区  四代机不一定能装  三代不建议买  四代无法安装可以 ...

苏州市吴江区横扇镇的叶家港村能装定位的机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51

帖子

4429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821
QQ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事管理的工具 发表于 2021-10-13 20:08
苏州市吴江区横扇镇的叶家港村,也就是亭子港村。到底能不能装定位的机器呢

四代差不多,三代不行
安装销售北斗高清户户通,电话18135914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

帖子

55

锅币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3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blove 发表于 2021-10-12 19:25
官网查了一下 没找到你这个村名 不过好像没有在服务区  四代机不一定能装  三代不建议买  四代无法安装可以 ...

你这个图是哪里来的。代表什么意思?
mmexport857d73648920b7e87ffad89ef676ba43.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61

帖子

602

锅币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57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可以用,你这边离你村最近有绿色区域才能用四代机
大锅小锅都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51

帖子

4429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821
QQ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事管理的工具 发表于 2021-10-13 20:54
你这个图是哪里来的。代表什么意思?

已不适合四代机了,那个服务区
安装销售北斗高清户户通,电话18135914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91

帖子

983

锅币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453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洋浪哥户户通 发表于 2021-10-12 19:56
三代机照样用,全通通用好吧,

三代机不受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480

帖子

1922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9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先生 发表于 2021-10-14 08:39
三代机不受限

明目张胆宣传三代免定位违规设备、大师要小心被禁言封号哈...
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480

帖子

1922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9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事管理的工具 发表于 2021-10-13 20:54
你这个图是哪里来的。代表什么意思?

进入官方网站三代机服务区查询、现在这个已不适用于北斗四代高清机了、大家要走出这个心理误区哈...
Screenshot_2021-10-14-08-44-52-516_com.android.browser.png
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480

帖子

1922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9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和万事兴 发表于 2021-10-12 21:58
你又在宣传免定位,小心管理员封你的号,定位户户通不是全国通用的。

大师正解
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480

帖子

1922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9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事管理的工具 发表于 2021-10-13 07:13
我这个地方也叫叶家港村。图片上好像有。可装定位的机器吗

看来我回复楼主的帖子在楼主面前那是啥也不是、唉、楼主信鬼不信神、还是自己打电话给卫管中心咨询好了、本来多么简单的事、而楼主却搞得这么复杂、祝您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
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480

帖子

1922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9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信仲 发表于 2021-10-13 21:12
绿色可以用,你这边离你村最近有绿色区域才能用四代机

大师您好、2021 年之前这样说倒是没啥问题、但现在还这样说就不够严谨了哈、这个三代机服务区现在已不能适用于北斗四代高清机服务区了、大家要走出这个心理误区、要实战演练测试才能算、一线安装工都懂的哈...
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480

帖子

1922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9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城北斗户户通 发表于 2021-10-13 20:35
四代差不多,三代不行

大师正解、以前三代标清定位机可以正常授权成功的、北斗四代高清机同样也可以、以前三代标清定位机不可以正常授权成功的、现在有些地方经过实测也可以正常授权成功北斗四代高清机、是骡子是马、牵出来溜溜、实战演练测试才能出真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途径、一线安装工都懂的哈...
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03

帖子

616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44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事管理的工具 发表于 2021-10-13 20:09
苏州市吴江区横扇镇的叶家港村能装定位的机器吗

你那个位置安装四代机,难!
苏州开户.jpg
利川市户户通专营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480

帖子

1922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9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财源电子 发表于 2021-10-14 09:24
你那个位置安装四代机,难!

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哈哈哈...
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51

帖子

4429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821
QQ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家电 发表于 2021-10-14 09:08
大师您好、2021 年之前这样说倒是没啥问题、但现在还这样说就不够严谨了哈、这个三代机服务区现在已不能 ...

说的对
安装销售北斗高清户户通,电话18135914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5

锅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0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480

帖子

1922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9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联系本地户户通安装工带上四代机实际安装测试一下就知道了、三代机非服务区并不能代表四代机不能安装授权、祝您好运、早日欣赏到免费的户户通高清节目、再次祝愿您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
03.jpg
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91

帖子

983

锅币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453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和万事兴 发表于 2021-10-12 21:58
你又在宣传免定位,小心管理员封你的号,定位户户通不是全国通用的。

我前几天说三代半,安装不受限,推荐,被超级版主给dis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51

帖子

4429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821
QQ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家电 发表于 2021-10-14 13:42
建议楼主联系本地户户通安装工带上四代机实际安装测试一下就知道了、三代机非服务区并不能代表四代机不能安 ...

最好试下
安装销售北斗高清户户通,电话18135914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91

帖子

983

锅币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453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家电 发表于 2021-10-14 08:51
明目张胆宣传三代免定位违规设备、大师要小心被禁言封号哈...

之前都被版主给dis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480

帖子

1922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9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先生 发表于 2021-10-14 14:40
之前都被版主给diss了

全坛温馨提醒: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一旦违规发言进了【小黑屋】、想出来可就没那么简单了哈...
03.jpg
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51

帖子

4429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821
QQ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销售北斗高清户户通,电话18135914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122

帖子

1678

锅币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968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家电 发表于 2021-10-14 15:33
全坛温馨提醒:



祸从口出,想好了再说,小心驶得万年船,禁言事小,请去喝茶事大!
观世界风云变幻,用高清户户通收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小黑屋|户户通行业网站 ( 京企业ICP备案号:17008987

GMT+8, 2021-10-20 12:28 , Processed in 0.249593 second(s), 29 queries .

版权所有:北京户户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2014-2021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其法律责任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