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户通行业网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推荐使用微信,快速注册登录

搜索
热搜:
查看: 513|回复: 23

山庄里打雷损坏了高频头

[复制链接]

88

主题

817

帖子

2716

金钱

论坛元老

电器经销

Rank: 8Rank: 8

积分
6314
QQ
发表于 2019-5-25 12:0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客人说山庄楼里所有电视都无信号,快来看一下。
IMG_20171102_155644.jpg

高频头被中午雷电可能损坏了换了一个。

P90507-141932.jpg

现在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80

帖子

1210

金钱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QQ
发表于 2019-5-25 1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雷也能拾到银子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817

帖子

2716

金钱

论坛元老

电器经销

Rank: 8Rank: 8

积分
631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25 12:3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吧,换了个高频头没赚上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151

帖子

3773

金钱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657
发表于 2019-5-25 1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坏高频头是小事,不要把机顶盒打坏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817

帖子

2716

金钱

论坛元老

电器经销

Rank: 8Rank: 8

积分
631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25 13: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怪的,楼顶有防雷击接地系统,不知乍地坏了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80

帖子

1210

金钱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QQ
发表于 2019-5-25 13: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A2017 发表于 2019-5-25 13:02
挺怪的,楼顶有防雷击接地系统,不知乍地坏了头子。

坏上几个机子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817

帖子

2716

金钱

论坛元老

电器经销

Rank: 8Rank: 8

积分
631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25 13: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海信db625-ca10招标机,质量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80

帖子

1210

金钱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QQ
发表于 2019-5-25 1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A2017 发表于 2019-5-25 13:08
用的海信db625-ca10招标机,质量还是不错的

这么大电视为啥不弄高清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817

帖子

2716

金钱

论坛元老

电器经销

Rank: 8Rank: 8

积分
631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25 13: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四代机,人多的地方不敢弄别的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80

帖子

1210

金钱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QQ
发表于 2019-5-25 13: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A2017 发表于 2019-5-25 13:12
等四代机,人多的地方不敢弄别的东东,

噢!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061

帖子

2966

金钱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602
发表于 2019-5-25 13: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赚到银子是常有的事,龙不好还要受用户的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799

金钱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4
发表于 2019-5-25 17:5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多年前遇到过:接收机,影碟机,电视机的视频全坏,高频头没坏,坏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4

帖子

1365

金钱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44
发表于 2019-5-25 19: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13638877641@ 发表于 2019-5-25 17:51
十多年前遇到过:接收机,影碟机,电视机的视频全坏,高频头没坏,坏事。

打雷很容易损坏信号通道
欢迎互相交流探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817

帖子

2716

金钱

论坛元老

电器经销

Rank: 8Rank: 8

积分
631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26 11: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明 发表于 2019-5-25 13:46
没赚到银子是常有的事,龙不好还要受用户的气

你太了解啦
甘肃省靖远县北湾镇&经营家用电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061

帖子

2966

金钱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602
发表于 2019-5-26 12: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没有工号,我干这个也好多年了,奥---对了,08年开始干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4

帖子

1365

金钱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44
发表于 2019-5-26 18: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明 发表于 2019-5-26 12:49
谁说没有工号,我干这个也好多年了,奥---对了,08年开始干这个

与九妹同寿
欢迎互相交流探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56

帖子

1346

金钱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0
发表于 2019-5-26 18:3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雷电不击坏机顶盒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061

帖子

2966

金钱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602
发表于 2019-5-26 2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妹,九妹,你是不是兔子的尾巴,我还在观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189

帖子

3252

金钱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086
QQ
发表于 2019-5-27 14: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
房县乐惠电子
电话:07193100832  18963938655
地址:湖北省房县城关镇东街183-2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80

帖子

1210

金钱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QQ
发表于 2019-5-29 12: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明 发表于 2019-5-26 20:54
九妹,九妹,你是不是兔子的尾巴,我还在观望

此话怎么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8

帖子

161

金钱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6
发表于 2019-5-29 15:5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妹卫星阳寿不多了,快寿终正寝啦 ,你地明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817

帖子

2716

金钱

论坛元老

电器经销

Rank: 8Rank: 8

积分
631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16: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会有替补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8

帖子

161

金钱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6
发表于 2019-5-29 16:5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九妹星都成功老姑娘了,新卫星不知道什么时候接班?怨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817

帖子

2716

金钱

论坛元老

电器经销

Rank: 8Rank: 8

积分
631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22: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卫星,这些都不是我等要操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手机版|小黑屋|户户通行业网站 ( 京企ICP备17008987

GMT+8, 2019-7-20 06:58 , Processed in 0.17100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